枋克

圈名就是枋克!!!光遇麻花辫和龙骨本命!!!

【无风】我家住了一条龙·一

①小短篇……大概?


②第一次写无风,有点紧脏。文笔小学生,求轻喷_(:з」∠)_


③可能会有点ooc


④风息只是一个普通人(大概)



OK




正文——



       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看见过龙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仅如此,他还住进了我家,和我(本人男)同居中。


       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不信。


       但事实确实如此。


       我家住了一条龙。


       更可怕的是,我和他竟然有cp粉,数目还不少。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:


      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一大家子出去旅游,但是发生了很大的意外事故,我被拼命护着所以活了下来。后来我被龙游孤儿院收养,起名叫风息。


      当时出事时我才一岁多,对当时的家庭没有什么记忆,对那场事故也没有什么记忆。我只知道我以前的家人很爱很爱我,他们不是故意抛弃我的,这让我感觉很幸福,除了不敢了解关于那件事的所有东西外,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 孤儿院的大多数小朋友都不太喜欢我,经常欺负我,导致我后来一直都不太擅长跟人打交道交往。


      但是没关系啊,我超级喜欢大自然,无敌无敌喜欢的那种。只要我是“自由”的,那我就不怕了。


      都说小孩子野,那我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野了。我小时候常常一整天都待在树林里,带着洛竹和虚淮溜遍整座山,并且和其中的动物交往甚密,捡了一只龙猫起名为天虎,三个人轮流藏着养。



      哦,对了,忘记讲龙了。


      有一天,那个时候我大概是九岁左右吧,又自己爬出去玩了。正当我在跟睿睿(一只野猫朋友)玩时,天空突然变得暗沉下来。那天正好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~无处——咳咳,抱歉唱出声了,那天没有暴风雨,只有整片整片的乌压压的黑云,给人一种很沉闷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睿睿“喵喵”地嘱咐我回去时小心点后蹿没影了,我也回头向孤儿院跑着。一边跑还一边往天上看——


      那云里会不会有龙呢?


      我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  然后突然间电闪雷鸣,那一个个雷真的把我心都快震出来了,我又加快了步伐。


      然后我又抬头看了眼天上。


      那些闪电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混进去了?


      我停下来眯着眼睛盯着那些闪电。果不其然,我看到了一条夹杂其中的金黄色的线条在其中翻腾。


      哦豁,不得了了,我发现龙了!


      那些闪电追着他劈,我看得心惊胆战。


    [不知道烤龙肉好不好吃.jpd]


      啊呸,果然,龙和常人肉身果真没有可比性。那些闪电像是只给它镀了一层金光,没有给它带来任何伤害(我看着是这样)。


      大概这就是小说里的“渡劫”吧。



      “小孩,你在看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突然出现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,再抬头看时龙消失了,天上劈来劈去的闪电也不见了,只剩下慢慢消散的乌云。再朝声音出现的地方看过去,只看到一个帅帅的背手古装男人。然而我却没有任何的因为他吓到我而导致我没看到龙去哪儿的愤怒,大概当时真的太兴奋太激动了,一时也没顾上自己不喜交流的习惯,冲上前去就跟他说:

      “我发现了龙!”


      “是不是一条很帅的龙?”他挑了挑眉毛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当时我不太懂为什么他要说那条龙“帅”,毕竟离得太远看得不是很清楚,但我觉得它是条龙本身就很帅了,所以就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那男子露出满意的神色,附身伸手摸了摸我的头欣慰地说道:“不错不错,既然你那么喜欢我,那你长大后我再来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变成龙飞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嗯,龙,金闪闪的,十多米长的,中国龙,就在我面前,从一个人变成了一条龙,飞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当时大脑当机,下巴惊得差点收不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帅,也真的震撼。然后我一步一步喝醉了似的晃着回家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情没几个人知道,就洛竹虚淮天虎以及山上的动物们而已。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在做梦,后来睿睿告诉我是真的。之后我就一直在思考另一个问题:他为什么要等我长大后再来找我?



       16岁那年,对,我上高二那年,在教室里自习,突然我和他就又见面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是老班领进来的。他一进来,班里女生就没救了,彻底沦陷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无限,是新来的转校生。”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,老班问他他想坐哪里,然后他在众女生的星星眼里,将目光投向了我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  ……他咋还一脸兴奋???


       收敛一下你的痴汉表情就算你是面瘫劳资也看得出!!!


       他缓缓向我走来,接受着众人的目光洗礼。我也受着一些女孩或嫉妒或羡慕或恨或暧昧……暧昧你个头啊!!!还有你们那一脸略显猥琐的笑容是啥么鬼!!!我是直的!


       我如坐针毡,他视若无睹地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他转头看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好久不见。”我尽量友好又不是特别热情地跟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然后他就自己收拾课本啥的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松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和你一起住吗?”他正在翻着书包,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说什么?我没太听清……”我刚是不是幻听了???


       “可不可以和你一起睡?”他转过头来盯着我。可能是他以为自己声音太小了我听不清,他还加大了几个分贝,在这个寂静的教室里被无限放大。
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女生已经开始尖叫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咬牙切齿:“睡你大爷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他转过头,又转回来,“不行,你只能跟我睡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我在周围人惊异或暧昧(……)的目光中,卷起了手中的化学书,开始锤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跟我说他有一只猫,如果(他)猫不和我住就没得地方住,那(他和他的)猫就会(一起)流浪街头后我急忙答应了。反正也是一个人在外面租着房子住,多(一人)一猫也没关系。




       

风息只想对无限说:

      对不起。我只喜欢龙,不喜欢人。🙂



      而且我是直男。🙃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枋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