枋克

圈名就是枋克!!!光遇麻花辫和龙骨本命!!!

【all澄】偏执











“我把他们都杀了,你会不会恨我?”

















“你是不是爱他们多过爱我?







“可是为什么——我明明、我明明那么爱你……







“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……凭什么你要爱他们!他们之前都那样对你了……







“你为什么不说话……你醒醒啊,起来啊,为什么不说话,快点说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有的都靠自己脑补

此人心理变化:茫然、害怕被讨厌→质疑、没有安全感→不敢置信、不甘心→绝望→害怕

大概可以脑补为,其中某一位疯了入魔。在抓住澄儿之前,其他人也都被他杀了,然后发疯情况质问澄儿的时候,激动的心和越来越紧的掐着澄儿脖子的手,最后澄儿被他掐死了(澄儿被下药)。最后神志不清地抱着澄儿的尸体,一天天地一边问着为什么一边抱紧澄儿尸体想捂暖…………

私心魏哥最合适
说不定以后可能会憋出来一个大长篇啥的

我真是后妈_(:з」∠)_什么鬼

这段话盘旋在我脑阔里一周以上了,还是发出来比较轻松一嗲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3 )

© 枋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